关于公布“读档知史,继往开来,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中共上海市档案局机关委员会

 

沪档机委20221


关于公布“读档知史,继往开来,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档案资政育人作用,机关党委开展读档知史,继往开来,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征文活动,得到局(馆)各党支部广泛响应,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共收到征文60篇。经评选,4个党支部荣获组织奖,9名同志荣获优秀作品奖。评选结果如下:

一、组织奖

综合规划处党支部、接收征集部党支部、利用服务部党支部、编研部党支部

二、优秀作品奖

一等奖(1篇):江瀚《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历史经验》

二等奖(3篇):杨锋《读“毛泽东起草<中央关于反对官僚主义的指示>”有感》;方华《读档学史,以史为鉴——品读<随军西行见闻录>,感悟红军长征胜利的制胜法宝》;魏松岩《想谋将来永远幸福》。

三等奖(5篇):李娜《张太雷烈士家书启示》;陈明德《奋斗正当时,建功新时代》;万梦蕊《生命中的最后一封信》;章永哲《在希望的沃土上》;徐颖珺《愿做惊雷醒世响——读<张太雷烈士家书手迹>有感》。

希望获奖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知行合一,再接再厉,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践行动。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厚植历史自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不渝坚持人民至上,砥砺自我革命政治品格,练就善作善成的本领,持续推动档案工作在新征程上取得新发展。

 

 

中共上海市档案局机关委员会

2022年1月24日

 

 

上海市档案局机关党委             2022124日印发

机关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