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区委副书记唐劲松赴区档案局(馆)调研

720,闵行区区委副书记唐劲松赴区档案局(馆)调研。

唐劲松参观了区档案馆馆藏档案珍品展,实地察看了档案库房、档案业务用房和地源热泵空调系统等设施设备,并来到档案开放鉴定工作现场,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工作进展情况。随后与局(馆)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了区档案局(馆)长傅爱明关于局(馆)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唐劲松对区档案局(馆)积极参与全区疫情防控、谋划推进全年档案工作的思路和进展表示肯定。他强调,档案管理是不可缺少的基础性工作,要通过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提高全区各单位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运用绩效考核、行政检查、问题通报等方式和手段,激励和鞭策各单位重视档案管理,提高工作水平。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在争分夺秒加快推进今年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任务的基础上,继续争创特色、打造亮点,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等重要档案归集工作,围绕闵行建区三十周年加强档案宣传,将档案管好、用活。要重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既要强化政治引领、提升业务能力,也要加强关心关爱,在干部任用、职级晋升、人才流动等方面树立正向激励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提振队伍士气,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闵行区档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