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局(馆)长徐未晚调研上海兰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811日,市档案局(馆)长徐未晚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上海兰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徐未晚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就档案整理与数字化、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寄存以及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影响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徐未晚对企业长期坚持开展档案社会化服务,积极参与“四重”档案建档、国有企业退休人员人事档案管理以及数字档案馆(室)建设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取得更大发展。

徐未晚希望企业一是要规范经营,练好内功,为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社会化服务;二是要抢占信息化高地,更加注重对档案信息化前沿问题的研究并取得成果,助力档案全行业数字化转型;三是要守住档案安全红线,全方位加强社会化服务中的安全管理,确保档案安全;四是要加强人才培养,造就更多经营管理技术人才和技艺精湛的档案工匠。

徐未晚表示,市档案局将努力营造良好的档案法治环境,在档案法律法规政策解读、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档案社会化服务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企业一起共谋档案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综合规划处)